close
前陣子老公公司在團購開馥披薩,於是就跟著訂了一些,
共訂了--夏威夷火腿披薩、青醬培根披薩,及義式鄉村肉醬麵、奶油培根肉醬麵。

小小的披薩一人吃剛剛好,於是這幾天的早/午餐就靠它了。
 
未開封的披薩原樣 

 
包裝上都有詳細說明食用方式 

於是調整好烤箱功率及時間後,就靜待美食上場囉!
將將將~~夏威夷火腿披薩烤好啦!

滿滿的起司遍布整個pizza表面,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(我愛Cheese),
平分四等份,拿起其中一份起司還會"牽絲"耶!讚讚讚~~
切面可以看到餡料不算少(以$37的價位來說),也相當厚實,
趁熱吃三兩下就被我嗑光光了(滿足~~)。

 
隔天又烤了青醬培根披薩,這次我烤得較為金黃酥脆,不過相對口感就比較硬一些。 
 


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夏威夷火腿披薩的餡料,
青醬培根披薩吃不太出來個別食材的味道,相對沒什麼特色;
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把它烤太焦了,整個味道跑掉,

下回重新調整功率/時間後,再品嚐一次看看吧!

p.s肉醬麵系列還沒機會嘗試,也列為下次的分享項目囉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